6月10日!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青光眼专家葛坚教授坐诊我院,限号20!

时间:2022-06-08 10:2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6月10日上午(本周五),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原眼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终身名誉主任、疑难青光眼领域大咖专家——葛坚教授将在我院五缘院区会诊。预约从速!

    得了青光眼,很焦虑... 找不到好医生,更焦虑...现在,有一个大好机会摆在你的面前...
 
    好消息!好消息! 6月10日上午(本周五),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原眼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终身名誉主任、疑难青光眼领域大咖专家——葛坚教授,将在我院五缘院区会诊
 
    并且!! 一对一诊疗,限号20个,预约通道已开始...有就诊需求的青友抓紧预约!
 
葛坚教授
 
    专家简介
 
    葛坚 教授 /博士生导师/主任医师
 
    擅长项目:青光眼诊治与眼内窥镜激光治疗疑难青光眼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战略发展学术委员会主任,原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主任,原眼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终身名誉主任。国家973项目首席科学家,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名誉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学分会副会长,中华眼科学会青光眼学组前任组长,广东省眼科医师学会主任委员,亚太青光眼协会常务理事,《中华眼科杂志》及《中华实验眼科杂志》副总编。《Clinical and Experimental Optometry》、《Journal of Glaucoma》编委。
 
    从事眼科临床及研究工作30余年,在青光眼诊治与眼内窥镜激光治疗疑难青光眼、干细胞研究、近视眼防治等方面有较高的造诣。所领导的团队相继获得了973计划、863重大专项、卫生部临床重点学科项目、教育部科学技术研究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多项基金的资助,发明专利7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中华医学科技二等奖、广东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澳大利亚政府“杰出创新奖”等奖项十余次……
 
    坐诊时间:2022年6月10日(周五)上午
 
    坐诊地点:厦门眼科中心五缘院区3号楼VIP门诊①号诊室
 
    预约方式:拨打预约热线0592-2112111,或官网、小程序、微博等官方渠道进行预约。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