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厦门眼科中心主题党团活动圆满完成!

时间:2022-06-26 19:4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feng浏览:

【文章导读】共青团厦门眼科中心总支部自创建以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严格按照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的青年文明号信用公约开展工作。 经鹭江街道团工委研究,决定于

共青团厦门眼科中心总支部自创建以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严格按照“诚信为本,有诺必践,恪尽职守,率先垂范”的青年文明号信用公约开展工作。
 
经鹭江街道团工委研究,决定于2022年5月进行厦门眼科中心团总支换届,设总支部委员5名(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总支部委员候选人在会前采取自荐和推荐的方式产生,并获得街道团工委批复同意。
 
2022年5月13日晚,团总支换届大会正式开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并在会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会议。
 
厦门眼科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美嫦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经选举,翁天羽、陈艳冰、陈雪燕、郭凤珊、姜乃琨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委员,翁天羽同志为书记,姜乃琨同志为副书记,陈艳冰同志为组织委员,郭凤珊同志为宣传委员,陈雪燕同志为文体委员。
 
投票现场
 
公布选举结果
 
会上,新一届团总支书记翁天羽同志进行发言,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青年大学习”工作。在全团开展“青年大学习”行动,通过领导带头学、指导基层学、培训引导学的学习要求,与团员们一起在践行学习中提升素养,做到知行合一。
 
二、展现青年力量,争创“青年文明号”。进一步挖掘团员青年的能力,立足本职岗位,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科研创新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以诚实守信、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职业素养,深化认知,凝聚共识,打造优秀青年团队。
 
三、以志愿之名,赴青春之约。期望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志愿者行动,通过科普讲座、爱心义诊等行动,将自身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带到那些需要的地方。
 
翁天羽同志提到,厦门眼科中心一直践行着公益使命,在这几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青年团员们一直在奉献着自己的力量,希望能持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做好突击队组建管理工作,成为一支闻令而动、靠得住的先锋队伍。
 
新任团总支书记翁天羽发言
 
厦门眼科中心党总支书记刘旭阳也在会上肯定及感谢了上一届团总支委员会的工作,同时对新一届团总支委员表示祝贺,他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对团建工作的引领,继续支持并参与党团活动的工作开展。
 
团总支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厦门眼科中心全体党员、团员举行了党课学习以及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刘旭阳书记为在场党员、团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党总支书记刘旭阳发言
 
刘旭阳特别强调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指出十八大以来国家发生这么多变化,做出这么多成绩跟坚持两个确立是分不开的,而在这时候强调两个维护也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同时,刘旭阳书记还强调开展“人人讲,各个学”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希望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能积极参与进来。
 
党委委员陈美珠同志领誓
 
本次大会是厦门眼科中心党团总支联合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今后的工作中,厦门眼科中心党团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建带团建,促进党团共发展,加强青年文明号等创先争优工作,以党建团建为集团和医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