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情迎春|我院领导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及患者

时间:2024-03-21 16:2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feng浏览:

【文章导读】为向新春佳节期间仍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除夕当天,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潘美华,执行总经理姚郑玲玲,副总经理黄妮娅,护理部主任许春丽等院领导班子成员深

为向新春佳节期间仍坚守在岗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除夕当天,厦门眼科中心业务副院长潘美华,执行总经理姚郑玲玲,副总经理黄妮娅,护理部主任许春丽等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病区慰问住院患者,看望并问候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医务人员、值班后勤人员,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祝福和慰问品。
 
 
院领导走访了院区各处,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情况,进一步落实假期间医疗接诊、急诊转运、后勤保障等工作,并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排查,确保春节期间医疗服务畅通运行,及时有保障,做到时刻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喜庆的慰问品是年味的仪式感,真切的问候是难忘的感动。院领导为假期间仍坚守在一线的医务人员送上新春滚烫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感谢他们为人民的健康“守岁”,感谢他们家人的支持与理解,共同用爱与担当守护“大家”。
 
所有的辛勤在春的暖意间消融。在院的医务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站好春节这班岗是职责也是本分,当毫不懈怠,会全力以赴确保春节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守好大家每一个幸福年。
 
随后,院领导一行来到病区慰问住院病患及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院领导详细了解住院患者的病情和治疗情况,鼓励他们积极配合治疗,安心养病,早日与家人团聚。暖意流动,泛起幸福的涟漪,真诚的关怀让病患和家属们倍感温暖。
 
万事欣 岁安平
年夜的炉火有人聚
必有人舍己守之
守一岁安康
守万户灯明
致敬所有一线医务工作者
感谢他们无私的奉献
祝所有人新年
万喜万事宜 喜乐常安宁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