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眼微课堂》第2期:爱眼日特辑

时间:2017-06-06 15:0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自创科普视频栏目《爱眼微课堂》第二期爱眼日特辑开播啦!揭黎明主任医师——关于近视的预防与治疗你必须知道的事,讲述:近视的预防、近视的矫正方法、近视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自创科普栏目《爱眼微课堂》第二期爱眼日特辑开播啦,本期主要内容是近视防治及高考生做近视手术的注意事项。
 
  《爱眼微课堂》第二期导视:
 
  一、近视产生的原因?
 
  二、如何预防近视?
 
  三、近视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四、目前 的近视手术?
 
  五、近视手术需要多长时间?多久恢复视力?
 
  六、近视手术会痛吗?会反弹吗?有后遗症吗?
 
  七、近视手术术前和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特邀嘉宾: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揭黎明主任
 
  嘉宾简介:
 
 
  亚太白内障角膜屈光手术协会会员,美国SEE手术远征队成员。从事眼科临床和视光专业20余年,是福建省率先从事近视激光手术的医生之一,具有深厚的眼视光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对再次屈光手术有较为深入的研究。2008年曾创造单月个人手术2000眼的全国纪录,已成功实施各类角膜屈光手术5万余例。曾获世界眼外科医师协会颁发的个人成就奖。在《中华眼科杂志》等核心期刊发表论着20余篇,参编眼科专着多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