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眼微课堂》第18期—张广斌:详解白内障手术

时间:2018-10-17 11:5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自创科普栏目《爱眼微课堂》第18期开播啦!白内障是一种致盲性的眼病,且与年龄有关,年龄越大患白内障的风险越高。白内障的发病原因有哪些?得了白内

  
  《爱眼微课堂》第18期导视: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自创科普栏目《爱眼微课堂》第18期开播啦!白内障是一种致盲性的眼病,且与年龄有关,年龄越大患白内障的风险越高。白内障的发病原因有哪些?得了白内障怎么治疗?白内障手术是怎么做的?带着这些问题,张广斌院长作客《爱眼微课堂》特邀嘉宾,为我们聊聊白内障。
 
  一、白内障是什么病?
 
  二、白内障有哪些症状?
 
  三、白内障手术方式有哪些?
 
  四、白内障如何选择人工晶体?
 
  本期专家
张广斌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专科张广斌主任医师
 
  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生导师。现为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副院长,医务部主任,白内障专科学科主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十二届白内障和人工晶状体学组委员;原卫生部“健康快车”专家组成员;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学专委会委员及白内障屈光学组副组长;中国非公医疗机构协会眼科专委会白内障分委会副主任;华厦眼科医院集团白内障学组组长;福建省眼科学会常委,厦门市眼科学会委员,美国白内障屈光手术学会会员。政协厦门市第十一,十二,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从事眼科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27年。 擅长复杂白内障,青光眼及高度近视等眼部疾病的诊治。多次受邀在国内,国际学术交流大会发表演讲及进行白内障手术现场直播!在国内较早开展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先后指导福建省内多家医院开展白内障手术。近五年主持和参与完成的科研项目12项。近五年发表文章16篇,参与专利2项,获奖2项。
 
  出诊时间:周一上午、周二下午、周四上午、周六上午

  预约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