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康LenSx白内障飞秒超乳机是全球第一台白内障飞秒超乳设备,是影响引导的激光屈光性白内障手术技术的突破性进展。该设备具有以下特点
1、真正的影响引导手术规划。手术医师可通过程序,准确地设定每一个手术切口的大小、形状和位置
2、运用OCT进行的实时视频影像监控。在整个治疗、计划和手术过程这欧诺个,可提供整个眼前节的三维图像。
2、符合眼球弧度的接触面。可提高患者舒适度、方便操作及获取激光性能。
4、直观触摸屏显示用户界面。确保对买个步骤都可以便捷地设置,包括:计划、执行以及自定义项目。


具体到临床上白内障飞秒超乳机的应用,区别于传统手术方式,其完美的撕膜,减少超乳能量的应用,精确的角膜切口提高了术后的视觉质量。

        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是利用飞秒激光代替医生划开切口,并预先分割患者眼睛囊膜内的浑浊晶体,整个过程都有电脑扫描成像技术辅助,医生再用超声波去除晶体。该手术的伤口复原时间虽与超声乳化手术相同,但患者更快恢复视力。

  相比传统的白内障手术,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的安全性及手术效果显着提高。更丰富的术者经验,改良的手术技巧以及改进的设备技术都将使手术并发症减少。相比人手操作的超声乳化手术的并发症发生率,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绝大部分的并发症是可预期及可预防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