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L系统是近十年角膜交联术第一次真正突破。KXL系统通过增加UVA(紫外线)能量和减少交联时在患者眼睛上的照射时间,将角膜交联的时间大大缩短,同时KXL系统对角膜厚度更薄的患者也适用。
 
        美国Avedro快速角膜加固仪在交联方面有以下几个特点:
 
        优异的软件操作平台:
        -  内置的POS机微软系统,保证系统稳定、可靠。
        -  提供了友好的操作介面和使用方便的控制软件,触摸屏操作,方便用户调整参数,并可预设批量手术参数。
        -  记录所有治疗患者数据, 的ID号,方便医生拷贝资料进行统计分析等。
        -  精准的能量输出,内置软件系统在每次治疗前,对输出照度进行检测,以保证输出的能量的准确。
 
       可靠的硬件配置:
       -  使用的LED照度输出范围从3mW/cm2-45mW/cm2,能量高,治疗时间短(一般的LASIK术后加固仅需3分钟)。
       -  双十字对焦方式,并可通过遥控器在治疗过程中,进行三维控制。
       -  270度旋转光学头、超长手臂,可满足不同位置的治疗需要。
       -  气压式手臂固定装置,可使手臂固定在需要的高度,方便操作。
 
       临床应用:
       -  更短的手术时间:
       -  更少的等待时间
       -  更少的手术变薄
       -  患者更好的舒适度
       -  优秀的治疗前节2/3基质
       -  更安全的内皮层
       -  更广的使用范围:要求角膜厚度>325um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