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眼睛倒睫怎么办

时间:2018-06-11 15:0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孩子眼睛倒睫怎么办?倒睫是小孩的一种常见的眼病,需要手术治疗,手术方式主要有两种,埋线法、固定法,医生需根据孩子倒睫具体情况决定。

  孩子眼睛倒睫怎么办?倒睫是小孩的一种常见的眼病,需要手术治疗,手术方式主要有两种,埋线法、固定法,医生需根据孩子倒睫具体情况决定。
 
  方法一:埋线法
 
  在下眼睑缘做穹窿部结膜到眼睑皮肤的全层缝合,将下睑的深部组织和浅层组织结扎到一起,靠近睫毛根部的皮肤会因为深部组织的牵拉而不再内翻,下睑缘内翻及倒睫得到矫正。孩子眼睛倒睫怎么办?埋线法不失为一个好的手术方式。
 
  方法二:切除法
 
  做下睑皮肤和眼轮匝肌的部分切除术,将下睑靠近睑缘的皮肤与睑缘平行横向切开,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将下睑皮肤切口缝合固定在下睑板上。下睑皮肤因为被固定在深部的组织上,下睑缘内翻及倒睫则得到矫正。
 
  孩子眼睛倒睫怎么办?孩子轻度倒睫可密切观察,严重倒睫需要手术矫正。倒睫矫正手术时机、手术方式需要根据宝宝眼部具体情况决定。

  更多孩子倒睫手术问题,拨打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0592-2112111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