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蚊症症状有哪些

时间:2016-01-27 17: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飞蚊症是一种越来越常见的症状,越来越多的人患有飞蚊症。然而很多人对飞蚊症不了解,有些人得了飞蚊症而不自知,飞蚊症的症状有哪些?来看看这些症状你有吗。

  飞蚊症是一种越来越常见的症状,越来越多的人患有飞蚊症。然而很多人对飞蚊症不了解,有些人得了飞蚊症而不自知,飞蚊症的症状有哪些?来看看这些症状你有吗。

  飞蚊症的典型症状

  飞蚊症最明显的特征是眼前出现黑点,这些黑点会随着眼球的转动飞来飞去,像蚊子一样。一般我们盯着白色墙壁的时候会非常明显,飞动的蚊子形状不一,有些患者看到的是圆形的,有些看到的是点状的,有些患者看到的是条状的。

  良性飞蚊症的症状

  如果飞蚊症的症状在一段时间内并没有加重的话,蚊子的位置也没有发生变化,这样的飞蚊症是良性的。

  恶性飞蚊症的症状

  如果飞蚊症在一段时间内发生严重的变化,蚊子数量变多,蚊子的位置变化,患者的视野被遮挡,这些是恶性飞蚊症的症状。

  了解了飞蚊症的症状后相信大家都清楚了吧,如果出现了飞蚊症的相关症状应当及时去医院检查确诊,查明是哪一种情况的飞蚊症。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