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性飞蚊症患者就该这么吃

时间:2016-02-26 11:4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飞蚊症的出现给患者带来了非常多的不便,对于生理性飞蚊症患者,无需特别的治疗,但是又觉得蚊子碍事,其实,患者可以在饮食上进行调理。

  飞蚊症的出现给患者带来了非常多的不便,对于生理性飞蚊症患者,无需特别的治疗,但是又觉得蚊子碍事,其实,患者可以在饮食上进行调理。

  多吃点海鲜

  海带、明虾、鱿鱼、花蛤......既便宜又营养丰富,这些食物含有丰富的锌、硒等矿物质,多吃海鲜能缓解视力疲劳,防止视力下降。

  多吃五谷杂粮

  小麦、燕麦、玉米、薏仁、黄豆、糙米、黑豆、红豆等等,五谷杂粮,粗茶淡饭对缓解飞蚊症效果很好。

  多吃新鲜蔬菜

  维生素是眼睛必须的营养元素,多补充维生素A、C、E,能破坏自由基,提高眼部免疫机能,促进眼内细胞的新陈代谢。

  那些不能吃的食物

  飞蚊症患者是肯定要忌嘴的,有些食物是绝对不能吃的,比如说咖啡、烟酒、麻辣食品、腌制食品等。

  生理性飞蚊症患者要积极的预防病情恶化,多在饮食上进行调理。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