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蚊症能不能治好

时间:2018-05-28 12:1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飞蚊症能不能治好?患者咨询:外伤引起的飞蚊症有,蚊症有黑影,影响工作和生活,怕光,眼红,一直不退请问能用激光可以治好吗?

  飞蚊症能不能治好?患者咨询:外伤引起的飞蚊症有,蚊症有黑影,影响工作和生活,怕光,眼红,一直不退请问能用激光可以治好吗?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龚颂建副主任医师:要结合目前的视力来看,因为眼睛受过外伤,还有可能会损伤角膜,如果角膜受损,会有异物感,畏光,流泪等不舒服。目前建议,先是来眼科医院做全面检查,比如裂隙灯检查,将怕光、眼红问题解决,等眼部情况稳定了,再来谈飞蚊症激光治疗问题。
 
  还有一个问题要确认,就是目前是否有闪光,如果有闪光,现在还不能着急打激光,要等闪光好了后才能激光。
 
  对于“飞蚊症能不能治好”这个问题,一般来说,生理性飞蚊症可以采取激光治疗,可以消除大部分飞蚊症,如果是病理性飞蚊症,需要积极治疗原发病。
 
  飞蚊症
 
  以上是厦门眼科中心飞蚊症激光治疗专家和相关费用,详情拨打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