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VEGF眼用注射治疗黄斑变性

时间:2018-08-10 18:2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抗VEGF眼用注射治疗黄斑变性,黄斑变性的常见症状有视力下降、视物变形、模糊不清等,目前抗VEGF眼用注射药是治疗黄斑变性的有效方法。

  抗VEGF眼用注射治疗黄斑变性,黄斑变性的常见症状有视力下降、视物变形、模糊不清等,目前抗VEGF眼用注射药是治疗黄斑变性的有效方法。
 
  黄斑变性是什么病
 
  黄斑变性发病年龄一般在50岁左右,是55岁以上人群主要的视力损害和致盲原因。全球约有3000万黄斑变性患者,每年约有50万人因此致盲。我国黄斑变性的患病率不断上升,且随患者的年龄增加而升高。
 
  抗VEGF眼用注射治疗黄斑变性
 
  新生血管性黄斑变性患者眼中的VEGF水平过高,而VEGF是促进新生血管增生的蛋白。因此,延缓新生血管性AMD进展的一种疗法是向眼中注射抗VEGF药物。一般每个月注射一次,连续三个月,三个月后看效果。
 
  厦门眼科中心开展抗VEGF眼用注射治疗黄斑变性
 
  厦门眼科中心眼底病科已经较先开展了抗VEGF眼用注射治疗黄斑变性,取得了不错的治疗效果,尤其是是湿性黄斑变性,有三分之一的患者视力能得到提升,还有三分之一的患者能保住视力。
 
  关于抗VEGF眼用注射治疗黄斑变性,拨打0592-2112111电话咨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