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矫正效果如何?

时间:2012-06-19 10:5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术后恢复效果如何?在激光矫治屈光不正手术中,运用飞秒激光可打开眼部组织分子链,制作出更均匀的角膜瓣,以利近视患者获得更佳的视觉质量

  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矫正效果如何?在激光矫治屈光不正手术中,运用飞秒激光可以精确地打开眼部组织分子链,制作出更均匀的角膜瓣,以利近视患者获得更佳的视觉质量。那么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矫正效果如何?

  厦门眼科中心视光科专家介绍,做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手术是比较安全的,如果说术后遵循医嘱,是不会出现症状反弹或是比之前恶化的效果,一般来说效果比较明显的,特别是如果选择一家权威的眼科医院,治疗近视安全更有保障。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能够完全避免金属角膜刀制瓣时可避免医源性像差等并发症,并能将术后发生干眼症的概率降低72%。飞秒激光制瓣技术,使制瓣过程的安全性发生了质的飞跃,是当今世界安全的激光近视治疗技术。

  厦门眼科中心2010年引进的新版本瑞士Ziemer LDV达芬奇飞秒激光,与传统板层刀激光相比所具有的巨大优势吸引了大批近视患者来矫正近视。飞秒激光极速的低能量制瓣,可立即进行准分子激光切削,不用更换术者躺位,所有操作一气呵成。无与伦比的天才设计,更人性化、更精密。采用国际小光斑扫描技术、安全稳定的低能量控制、高频率的脉冲爆破,这对周围组织影响小,切削面非常光滑。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目前已有多个品牌的飞秒激光问世,但据相关资料称: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是目前全球 的近视手术,并且全世界的着名眼科医院皆以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作为安全手术。

  飞秒激光在美国数年的临床使用结果表明,做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术LASIK手术的患者比做金属角膜刀LASIK手术的患者术后看得更清楚,视觉效果更好。接受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LASIK术后矫正时间和矫正效果都要比普通LASIK更胜一筹。

  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矫正效果如何?用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制作角膜瓣时所使用的吸引环的负压(约35mmHg)明显低于机械性角膜板层刀制作角膜瓣时的负压(约65mmHg)。因此,用瑞士达芬奇飞秒激光术来制作角膜瓣,虽然角膜负压时间较板层刀稍长,但负压值却低的多,可以大大提高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的手术安全性。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