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飞秒激光价格贵不贵?

时间:2012-07-31 14:3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飞秒激光价格贵不贵?飞秒激光适用范围更广泛,全程无刀可消除传统刀片对角膜造成的复杂状况,手术更可靠,术后视觉质量更好

  厦门飞秒激光价格贵不贵?飞秒激光适用范围更广泛,全程无刀可消除传统刀片对角膜造成的复杂状况,手术更可靠,术后视觉质量更好。那这样一个高科技产品,飞秒激光价格是怎样的呢?厦门飞秒激光价格贵不贵呢?
 
  厦门飞秒激光价格贵不贵?飞秒激光价格是每个进行这种手术的医院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制定的,飞秒激光的设备由于非常精密,所以设备的引进是需要大量的资金的。飞秒激光手术不是说任何一个眼科医院都可以做的,只有具备一定资质的医院才可以做这项手术,医院具有飞秒激光设备,这也是影响飞秒激光手术费用的一个因素。
 
  1、近视手术设备不同:激光治疗近视,对近视手术设备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飞秒激光价格,对设备准确度的要求是以微米为单位来衡量的。
 
  2、近视手术医生不同:好马要配良将,好的设备要由技艺娴熟的医生来操作才会发挥大的效用。人体是一个复杂的大系统,各器官之间有着微妙的关系。飞秒激光价格,通常在某一领域里成为专家需要至少10年的相关工作经验。老手与新手的不同体现在老手会根据病人的情况设计手术的步骤,能够有效地防范风险。
 
  3、近视手术方式不同:就目前而言,飞秒激光近视手术是波前相差引导的个体化切削近视手术方式。它适合于警察、运动员、白领、航空人员等对眼要求高的人群。
 
  4、近视手术配套条件不同:手术并不是一个孤立的过程,术前要进行严格的眼科常规检查,排除不适宜手术的病症。要准确的验光,进行角膜地形图检查,相应数据要准确无误的输入计算机,经过计算机处理的数据要导入手术设备。在厦门眼科中心每位术前检查的患者都要进行严格的18项术前检查,而且每次手术前都要对激光设备进行准确的调校,这些过程不能有丝毫马虎。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