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SCHWIND AMARIS阿玛仕准分子激光系统五大优点

时间:2012-09-24 10:3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AMARIS阿玛仕准分子激光系统五大优点 一、手术速度快 AMARIS阿玛仕拥有目前较高的切削频率,高达500 Hz,远远高于目前常见的其他准分子激光设备(60 Hz-400 Hz)。常规治疗1个屈光度(

  AMARIS阿玛仕准分子激光系统五大优点
 
  一、手术速度快
 
  AMARIS阿玛仕拥有目前较高的切削频率,高达500 Hz,远远高于目前常见的其他准分子激光设备(60 Hz-400 Hz)。常规治疗1个屈光度(1.0 Diopter)近视仅需2秒钟,患者术中配合轻松。
 
  手术过程中,AMARIS阿玛仕将采用高、低两种激光能量密度水平(Automatic Fluence Level Adjustment,AFLA)切削角膜组织,既保证了手术速度,又获得非常光滑的角膜基质表面。
 
  二、可靠的安全性能
 
  AMARIS阿玛仕配备高速六维眼球跟踪系统,全方位监测眼球在各个维度上的运动。高达1050Hz的跟踪速度,手术中可发现眼球任何快速微小的运动,及时调整激光发射位置,保证手术安全。
 
  除此之外,高分辨率的实时角膜厚度测量功能将全程监测角膜厚度变化,医生时时掌握各项治疗数据,安全基线高,规避术后发生角膜膨隆等不良反应。
 
  三、保护角膜组织
 
  AMARIS阿玛仕拥有目前直径较小的激光光斑(仅为0.54mm),精确切削角膜基质组织,同时它还采用了智能化热效应控制技术(Intelligent Thermal Effect Control,ITEC)以动态部署激光光斑的发射位置,规避相邻激光光斑导致角膜组织表面产生热量叠加效应,故而经AMARIS手术后角膜愈合更快,手术效果更理想。
 
  四、消像差切削方案
 
  AMARIS阿玛仕的Aberration-free消像差切削模式设计有特色,除了能够充分矫正人眼的近视、远视及散光度数,其优点在于完成切削后仍然保留着人眼初始的高阶像差状态,尽可能不引入术源性高阶像差。因而,患者仅需短时间即能适应术后的视觉习惯并维持着非常满意的视敏度和对比敏感度。
 
  五、个性化手术方案
 
  德国SCHWIND公司为AMARIS阿玛仕准分子激光手术系统配备了波前像差诊断平台,全面地分析人眼的全眼波前像差和角膜波前像差数据,借助SCHWIND CAM手术设计软件,提供两种联机个性化矫正方案供手术医生甄选,保证每一位患者的术后效果。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