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近视怎么控?角膜塑形镜帮你忙

时间:2015-10-21 11:0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近视已经是目前社会发展过程中一个不容忽视的公众性问题。那么孩子近视了,靠什么控?一靠改变不良用眼习惯,营养均衡,休息适度;二靠角膜塑形镜! 角膜塑形镜的近视矫正原理

  近视已经是目前社会发展过程中一个不容忽视的公众性问题。那么孩子近视了,靠什么控?一靠改变不良用眼习惯,营养均衡,休息适度;二靠角膜塑形镜!

  角膜塑形镜的近视矫正原理

  角膜塑形镜能够对具有弹性的眼角膜能进行轻柔无痛的重新塑形,使眼角膜的中央部分趋于平坦,从而达到改变近视屈光状态,改善远视力,使其恢复清晰状态的目的。

  角膜塑形镜如何佩戴——夜戴晨取 轻松方便

  角膜塑形镜一般晚上睡前佩戴,戴后无不适感,也不影响视力和睡眠,第二天早晨起床后取下,白天不用配戴眼镜,也可以保持一整天的清晰视力。近视患者佩戴一至两周内就可以摘掉眼镜,角膜塑形镜是治疗近视的非手术方法,安全、可靠,不用担心后遗症。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