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眼手术也能告别白内障、近视

时间:2022-01-04 10:1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大爷,手术都做了,我们再来检查一下视力恢复得如何……”12月24日是杨大爷做完白内障手术出院的日子,出院前,张广斌教授为他进行眼部检查,了解术后恢复情况。

    “大爷,手术都做了,我们再来检查一下视力恢复得如何……”12月24日是杨大爷做完白内障手术出院的日子,出院前,张广斌教授为他进行眼部检查,了解术后恢复情况。
 
    经过测试,杨大爷双眼视力由原来的裸眼0.12提高到了远中近1.0。
 
    “好家伙,做完白内障手术,老花眼也可以跟着‘搞定’了,居然不用戴眼镜,也能看风景、看书、玩手机!”71岁的杨大爷对高科技简直赞不绝口。
 
    原来,杨大爷做的是目前国际主流的“ 飞秒激光辅助白内障超声乳化+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术”,这是一种1+1>2的手术,可以一次性解决老花、白内障、近视等多种视力问题。
 
老花眼手术
 
    “手术很快,10分钟不到就完成了,也没什么感觉。”杨大爷表示,这次预约、就诊,检查、手术、复查,他只用了三天就全部完成,而且还享受到了8000元的手术补助津贴。
 
    什么?做手术还能享补助?
 
    是的!为了让更多中老年朋友拥有高质量术后视觉效果,享受睛彩人生。自11月25日起,厦门眼科中心开展老花眼/白内障年终感恩手术补助计划,提前领券可享补助津贴高达8000元/双眼。
 
    活动自开展以来,已有不少白内障和老花眼患者像杨大爷一样享受了手术补助,重回年轻视觉。
 
老花眼手术
 
 
    【补助时间】2021.11.25-2022.1.31
 
    【补助对象】白内障或老花眼患者
 
    【领券热线】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