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高品质白内障老花眼手术

时间:2023-02-10 14:1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早在2016年,白内障·老花眼中心学科带头人张广斌教授就带领科室先行成立了“老视诊治中心”,并于2021年全新推出“老花眼门诊”。

    白内障是中老年朋友常见的一种眼病,主要表现为视力逐渐下降,视物模糊乃至最后失明,整个发展过程呈缓慢进展且大多数无痛。正因如此,许多中老年朋友容易忽略对白内障的治疗。随着年龄的增长,眼睛的晶状体逐渐硬化、增厚,眼部肌肉的调节力也随之减退,眼睛的变焦能力降低,导致看近处东西会出现视力模糊的情况。因此,老花眼是很多市民在步入中老年阶段后需要面对的常见视力问题。
 
    根据2020年《中国眼健康白皮书》数据,我国60岁至89岁人群白内障发病率约为80%,而老花眼在52岁时的发病率就已接近100%。也就是说超过八成的60岁以上老年人群正经受老花眼和白内障的双重困扰。
 
白内障手术
 
    一次高品质手术
 
    解除老花眼白内障双重困扰
 
    数字时代的迅猛发展,带来工作、生活、社交方式的急剧变化,对中老年人的视力提出了更高要求。新时代下的中老年人对视力也有了更高的追求,不仅要看得见、更要看得清,还要摆脱戴老花眼镜的困扰。
 
    为进一步给老视人群提供老花、近视和散光一体化的解决方案,早在2016年,白内障·老花眼中心学科带头人张广斌教授就带领科室先行成立了“老视诊治中心”,并于2021年全新推出“老花眼门诊”。近几年,科室通过引进国际主流的三焦点、无极变焦、区域折射等高端人工晶体,搭载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系统、3D显微镜手术系统,联合智能超乳设备,让白内障手术从“看得见”转为“看得清、看得持久,看得更舒适”,一次手术让患者同时解决白内障、老花眼、近视等视力问题。术后无须配镜,就能实现远中近全程清晰视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