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看上睑下垂厉害的医生

时间:2019-03-06 10:0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看上睑下垂厉害的医生?患者咨询:我们生活在漳州,孩子从小就发现她左眼皮下垂,现在孩子快上小学了,想带她做手术,想来厦门做,毕竟厦门技术要好一些。

  厦门看上睑下垂厉害的医生?患者咨询:我们生活在漳州,孩子从小就发现她左眼皮下垂,现在孩子快上小学了,想带她做手术,想来厦门做,毕竟厦门技术要好一些。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解答:厦门看上睑下垂厉害的医生?厦门眼科中心是三甲眼科医院,实力强劲,做上睑下垂手术建议找眼科医生做,推荐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周太平主任医师、胡继发副主任医师、邓坤明主刀医师。
 
  周太平主任医师
 
  眼整形美容专业学科主任,毕业于同济医科大学,美国SEE国际远征队成员,中华医学会会员。早年进修于北京医科大学整形专业,从事眼整形美容工作20余年,对上睑下垂、上睑退缩、眼睑成形、睑内翻、睑外翻、眼袋、结膜囊成形、眶骨折、眶肿瘤等眼部的整形修复和医疗美容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手术技巧高,对眼眶病及泪道病的诊治亦有独到之处。曾获世界眼外科医师协会颁发手术成就奖及厦门市科技进步奖。在医学杂志上发表论文十余篇。
 
  胡继发副主任医师
 
  医疗美容主诊医师,海医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眼科内窥镜微创手术学组委员。
 
  专业擅长:眼袋去除、上睑下垂、眼部皮肤年轻化等整形美容手术,泪道内镜微创手术,眼眶骨折微创修复,眼窝畸形整复,眼睑、眼眶肿瘤手术。
 
  邓坤明主刀医师
 
  毕业于厦门大学,毕业后即从事眼部整形美容专业至今,曾于北京黄寺整形医院进修一年。在10年的临床实践工作中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特别擅长上睑下垂、上睑退缩、眼睑成形、睑内翻、睑外翻、眼袋、结膜囊成形、毛发移植、睫毛移植、眉毛移植、激光美容、眼部各种整形美容手术、泪囊鼻腔吻合术、义眼植入等。
 
  厦门看上睑下垂厉害的医生?上睑下垂属于医疗范畴,而不是美容,做上睑下垂手术请找眼科医生。咨询预约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