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上睑下垂哪里做得好

时间:2019-03-06 11:2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上睑下垂哪里做得好?上睑下垂从外观上看就是上眼皮下垂,过多的遮盖了瞳孔,眼睛看起来很美精神,像没睡醒一样,上睑下垂找厦门哪个医生做手术好呢?

  厦门上睑下垂哪里做得好?上睑下垂从外观上看就是上眼皮下垂,过多的遮盖了瞳孔,眼睛看起来很美精神,像没睡醒一样,上睑下垂找厦门哪个医生做手术好呢?
 
  什么是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的诊断:在平视前方时,上睑覆盖角膜上缘及瞳孔,上睑覆盖角膜上方超过2mm,可诊断为上睑下垂。上睑下垂按照病因分类,可以分为先天性上睑下垂、后天性上睑下垂、假性上睑下垂等。
 
  上睑下垂手术
 
  治疗上睑下垂的手术方法比较多。上睑提肌缩短法和额肌筋膜瓣法是目前公认的良好方法。先天性上睑下垂一般以3-6岁手术为宜,但严重上睑下垂可提早到1岁以上手术。后天性上睑下垂在查明病因后,经治疗稳定在6——12月以后可考虑手术。
 
  厦门上睑下垂哪里做得好?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在治疗上睑下垂上有着丰富的经验,擅长各种类型的上睑下垂。有人问,可以去整形机构做上睑下垂手术吗?这里强调一点,上睑下垂手术需要找眼科医生做,因为这属于医学范畴,眼科医生更加熟悉眼部解剖结构,手术更加熟稔。
 
  厦门上睑下垂哪里做得好?厦门眼科中心咨询电话0592-2112111,提供咨询、挂号、预约服务。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