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做上睑下垂的技术好不好

时间:2019-03-06 12:1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眼科中心做上睑下垂的技术好不好?患者咨询:我是龙岩的患者,想咨询几个问题,我老婆有上睑下垂,会不会遗传给孩子?另外厦门眼科中心做上睑下垂的技术好吗?

  厦门眼科中心做上睑下垂的技术好不好?患者咨询:我是龙岩的患者,想咨询几个问题,我老婆有上睑下垂,会不会遗传给孩子?另外厦门眼科中心做上睑下垂的技术好吗?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科医生:很多人问到上睑下垂的遗传问题,这里我们解答一下。如果是先天性的上睑下垂,有遗传的可能性,这个有是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或隐性遗传,概率没法估计。
 
  再来解答另外一个问题,厦门眼科中心做上睑下垂的技术好不好?厦门眼科中心眼整形科在上睑下垂的手术上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擅长各种类型的上睑下垂。

  案例1、
上睑下垂
  案例1、
上睑下垂手术后照片
 
  厦门眼科中心做上睑下垂的技术好不好?上睑下垂手术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