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做手术有后遗症吗

时间:2019-04-22 15:5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上睑下垂做手术有后遗症吗?上睑下垂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眼病,多为单眼发病。很多人对手术很抵触,认为上睑下垂手术有后遗症,是这样的吗?

  上睑下垂做手术有后遗症吗?上睑下垂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眼病,多为单眼发病。很多人对手术很抵触,认为上睑下垂手术有后遗症,是这样的吗?
 
  上睑下垂做手术有后遗症吗?
 
  上睑下垂手术有后遗症的风险,矫正不足或过度,睑裂闭合不全,睑内外翻,结膜脱垂,上睑皱裳不对称等,应及时复诊听从医生建议。找正规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可以规避风险。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眼睑高度会回落吗?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有眼睑高度回落的可能,这与手术方法、术后患者恢复等因素有关。
 
  矫正后高度回落再次手术可以吗?
 
  可以再次手术,再次手术时由于掖痕粘连及结构破坏,难度较初次手术大,应选择有经验的医生,仔细分析手术效果回退的原因再接受二次手术矫正。
 
  Bell征阴性患者可以手术吗?
 
  Bell征指双眼闭合时,眼球自动向上偏斜,Bell征缺失,术后角膜易于暴露,故并非不可以手术,而是手术需保守,术后护理需加强。
 
  上睑下垂手术医生推荐:周太平主任医师\胡继发副主任医师\邓坤明主治医师\况坤医师,咨询电话0592-2112111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