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小一定是上睑下垂吗?

时间:2021-04-01 17:3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cyx浏览:

【文章导读】不论是先天性质,还是后天外伤、其他疾病并发导致的,上睑下垂在生活中并没有大家以为的那么少见,只是,它常被误以为成惺忪的睡眼或低迷的神态。 实际上,当我们的双眼在自然

不论是先天性质,还是后天外伤、其他疾病并发导致的,上睑下垂在生活中并没有大家以为的那么少见,只是,它常被误以为成“惺忪的睡眼”或“低迷的神态”。
 
上睑下垂
 
实际上,当我们的双眼在自然睁开、保持平视时,上眼睑遮盖瞳孔上方若超过2mm,就足够需要引起重视,毕竟,上睑下垂除了会使我们的眼部形态异常、身体视物姿态异常以外,更会影响到视功能...
 
若是放在正处于视力发育关键时期的小朋友身上,很容易造成他们斜视或弱视的后果,给孩子带来的影响无疑是沉重的,所以,如有疑似情况,请大家务必及时发现并就医治疗!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