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体切割术治疗视网膜脱落有什么优势

时间:2015-12-05 11:3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玻璃体切割术是治疗视网膜脱落的一种常规手术方式,玻璃体切割术可以使用汽油也可以使用硅油,这得看视网膜脱

  玻璃体切割术是治疗视网膜脱落的一种常规手术方式,玻璃体切割术可以使用汽油也可以使用硅油,这得看视网膜脱落的复杂程度,玻璃体切割术有四大优势。

  优势一、玻璃体切割术治疗复杂性的视网膜脱落效果很好,比如说严重的瘢痕增生、巨大的视网膜撕裂等等,这在十年前是无法医治的。

  优势二、可以同时治疗几种病症,减少手术次数。玻璃体切割术可以同时治疗外伤性白内障、视网膜脱落等手术,减轻手术次数,减少对眼睛的损伤,也减少患者的费用。

  优势三、玻璃体切割术创伤小,安全性高,可以有效治疗视网膜脱落,预防因为视网膜脱落引起的失明或者眼球萎缩。

  但是玻璃体切割术对医生的要求非常高,不仅手术时间长,而且要求技术娴熟的医生,因此想要做把玻璃体切割术治疗视网膜脱落的患者 找技术水平高的大医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