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眼镜怎么戴比较容易戴上?

时间:2016-04-25 17:4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yanruoyu浏览:

【文章导读】女生在脱离框架眼镜,戴上隐形眼镜后,内心都是有一些小雀跃的。可是面对两片薄薄的小东西,却怎么也塞不进眼睛里面,心里不禁既着急又生气。这个时候,我们就会疑问,有没有

  女生在脱离框架眼镜,戴上隐形眼镜后,内心都是有一些小雀跃的。可是面对两片薄薄的小东西,却怎么也塞不进眼睛里面,心里不禁既着急又生气。这个时候,我们就会疑问,有没有什么方法能帮助自己较容易的戴上隐形眼镜呢?

  首先,从瓶子里面刚拿出来的隐形眼镜, 先放到倒入护理液的眼镜盒中。建议先在盒子中浸泡一段时间。随后,将盒子中的镊子和小棒子用护理液清洗一下。

  其次,将双手清洗干净。然后用镊子夹起来隐形眼镜,放在清洗干净的右手食指上, 在隐形眼镜拿出来的时候,将隐形眼镜刮一下双联盒的周围,不要带出来太多的护理液,否则隐形眼镜容易在食指上面塌下去。

  之后,用左手的中指和食指上下撑开眼睛。将右手上的隐形眼镜慢慢贴上眼球,不要太用力,否则隐性眼镜会跟着食指一起拿出来,那又要重新戴一遍了。

  眼睛会对异物产生抗拒,所以隐形眼睛佩戴初期,可能眼睛会一直眨,睫毛会一直碰到隐形眼镜,不得不重戴,这些都是正常现象。争取一次成功,是 的佩戴方式。不然被睫毛碰到的隐形眼镜,又要重新放到眼镜盒里面冲荡一遍,比较麻烦。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