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光白内障手术是什么?有哪些优点

时间:2020-05-14 10:2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如果说人类的眼睛就像一架功能强大的照相机,那“晶状体”则相当于这架照相机的镜头。正常人眼睛里的晶状体是完全透明的,而白内障是眼睛的晶状体蛋白质变性而发生混浊。

  白内障这个词大家都不陌生,可什么是白内障呢?
 
  如果说人类的眼睛就像一架功能强大的照相机,那“晶状体”则相当于这架照相机的镜头。正常人眼睛里的晶状体是完全透明的,而白内障是眼睛的晶状体蛋白质变性而发生混浊。
 
  如果相机的镜头模糊了、或者坏了,哪还能拍到好风景呢?想把镜头擦亮,手术治疗是直接高效的方式。
 
白内障手术
 
       “复明白内障手术”到现在的“屈光白内障手术”
 
  屈光白内障手术是指通过飞秒激光技术及通过植入高端的人工晶体获得远\中\近视力,适合于对视觉质量和生活质量要求较高的中老年人,保障他们能够享受高品质的晚年生活。
 
  屈光性白内障优点:
 
  1、能同时能解决近视、远视、散光、老花等多种问题;
 
  屈光白内障手术在术中为患者植入多焦点人工晶体、散光矫正人工晶状体,让患者的视力更接近于原来自然晶状体的样子。
 
  2、摆脱要准备好几副眼镜用来看不同距离的困扰。
 
  3、手术微创,手术后第二天甚至当天即可正常用眼。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