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眼科中心三焦点人工晶体好吗

时间:2022-04-08 14:50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lin浏览:

【文章导读】 “我还以为是近视度数又加深了,没想到居然还得了白内障!”年过5旬的余先生,从事外贸工作,工作繁忙,还经常需要跟外国客户来回沟通,手机和电脑已经成为了余先生必不可少的

    “我还以为是近视度数又加深了,没想到居然还得了白内障!”
 
    年过5旬的余先生,从事外贸工作,工作繁忙,还经常需要跟外国客户来回沟通,手机和电脑已经成为了余先生必不可少的“办公用品”。
 
    但余先生最近遇到了一个烦恼,他本身就患有高度近视,最近又发现自己的视力更差了,这严重影响了他的工作,不得已之下,余先生前往厦门眼科中心进行检查。没想到,旧疾未去,又添新病。
 
    但他的事业需要良好的视力来为之辅助,了解了他的情况后,医生向他推荐了飞秒激光白内障手术联合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
 
白内障手术
 
    术后复查结果显示,余先生右眼远中近视力达到1.5,左眼远中近中视力达到1.2,左右眼远视力散光度数也几乎为0。
 
    三焦点人工晶体,通过把远中近三个焦点都设计在一个人工晶体中,模拟人眼的变焦能力,不需要戴眼镜就能够拥有全程的清晰视力,让患者在术后享受更高的视觉质量,提升生活品质。
 
    白内障·老花眼中心
 
    一站式解决老花白内障问题
 
    越是精细的手术,对医生的技术的要求越高。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老花眼中心是国内较早开展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手术、飞秒激光联合导航仪白内障手术及老视矫正手术的专科。多年来,科室在张广斌教授的带领下,不断引进国际主流设备以及三焦、新无极、多焦等高端多功能晶体,优先实现了从复明手术向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的转变。 科室医生均具备丰富的临床经验,可结合患者年龄、职业、兴趣爱好等因素量身定制人工晶体,以满足老花眼/白内障患者的不同需求。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