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近视手术选择医院的标准是什么?

时间:2012-06-08 17:1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准备做近视手术前,选择医院是近视患者的第一步,把握好以下四个标准,选择医院时就会相对简单。 一、安全永远是第一 作为在眼睛部位施行的手术,安全永远是第一标准,在选择

  准备做近视手术前,选择医院是近视患者先要做的,把握好以下四个标准,选择医院时就会相对简单。

  一、永远标准

  作为在眼睛部位施行的手术,永远是标准,在选择近视手术医院时,应全面了解医院的历史和规模,这样可以大概判断医院的医疗质量,特别是医院近视手术的数量,更代表了医院在这方面的手术水平和技术稳定性。

  二、技术成熟

  技术是手术好的基础,目前国内主流的手术方式如准分子激光、飞秒激光、全飞秒激光、人工晶体植入术等。

  三、医生经验是关键

  作为设备的操作者和手术的施行者,手术医生的经验至关重要。医学在相当程度上是经验科学,医生的经验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医生技术水平的高低和稳定性、更影响医生处理手术意外情况和术后并发症的水平。

  四、价格符合成本实际

  手术的必须有充分的投入和成本作保证。眼科手术设备是非常精细昂贵的,全新的近视手术设备一套至少要几百万;再加上医生、护士的工资,和医院的经营管理成本,近视手术是不可能很便宜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