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度可以做ICL晶体植入术吗

时间:2019-03-28 23:0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小燕周:近视1300度因为前房深度不够不能做ICL,前房需要多深才能手术?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推出健康问答互动栏目《EYE问医生》,每周三准时推出,欢迎广大网友来提问,可以在文章下面留言哦~~
 
  @小燕周:近视1300度因为前房深度不够不能做ICL,前房需要多深才能手术?
 
  张淳(高度近视专科主任/博士):一般推荐2.8mm以上做ICL,当然前房越深相对越好,但也要综合角膜横径等多种因素看。每个人相貌不同,所以眼球大小也不同,不能强求一致,具体情况需要医生根据综合情况进行判断。
 
  @岩岩岩:做过视网膜玻切手术的孕妈,是否适合顺产?
 
  张小虎*(眼底病硕士/主治医师):要看做完玻切手术多久了,玻切手术后有一个恢复的过程,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如果视网膜脱落长好了,正常影响不大,是可以顺产的。
 
  小伙伴们,你们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0592-2112111咨询哦!~~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