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渐进多焦点镜片的神奇功效

时间:2016-10-17 17:4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yry浏览:

【文章导读】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 保健手段的加强和医学科技的进步, 人的寿命已经越来越长, 并且老龄化的社会的到来已经近在眼前, 这也预示着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将会留在岗位上为

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

保健手段的加强和医学科技的进步,

人的寿命已经越来越长,

并且老龄化的社会的到来已经近在眼前,

这也预示着越来越多的中老年人将会留在岗位上为社会奉献余热。

因此提高老龄人的生活质量已经成为当代的一个热门课题。

老花眼在老年性的改变中算来得早,涉及广的。

给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不便,

老花眼镜成为了老年人必不可少的“装备”。

现在许多老人习惯于佩戴双光镜:流言揭秘:“渐进多焦点镜片”到底有没有神奇功效?双光镜:

1、中距离视物不清,在远、近之间过度有跳跃现象。

2、镜片上有明显的可见分界线,影响美观。流言揭秘:“渐进多焦点镜片”到底有没有神奇功效?渐进多焦点镜片:

1、度数逐渐过度,视觉影响小。

2、满足看远中近三种视野。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物质追求的提高,渐进多焦点眼镜在形象以及心理上逐步被中、老年人所接受。这些中老年人有如下心理特点:

1、避免摘戴镜的麻烦。

2、不喜欢双光镜难看的外表。

3、喜欢尝试新鲜事物。流言揭秘:“渐进多焦点镜片”到底有没有神奇功效?佩戴渐进多焦点镜片三步骤:

1、检测老视

2、老视的渐进多焦点镜片验配

3、使用渐进多焦点试戴镜

值得提醒的是,渐进多焦点镜片是相当个性化定制的,需要按照每个人的颜面进行调整,如果没有调整好,是会佩戴不好的,但是市面上能够依照颜面进行很好调整的师傅很少,所以这也造成渐进多焦点镜片在验配技术 上来说,需要相当高的技术的。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