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纹美瞳线 不料角膜受伤

时间:2015-12-26 12:2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刘小姐是一位非常时尚的女性,25岁出头,在外企工作,平时注重外表,什么都想尝试一下。最近美瞳线掀起了一股热潮,刘小姐蠢蠢欲动也想去试一试

  刘小姐是一位非常时尚的女性,25岁出头,在外企工作,平时注重外表,什么都想尝试一下。最近美瞳线掀起了一股热潮,刘小姐蠢蠢欲动也想去试一试,因为早期化妆实在太痛苦了,纹了美瞳线时尚又省事。

  刘小姐预约了一家美容机构就去了,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后美容师完成了服务,当时刘小姐感觉眼睛红肿疼痛,美容院表示这是正常反应,交代刘小姐回家后不要碰水,不要揉眼睛,红肿会消退的。刘小姐回家后按照美容师交代的进行护理,然后三天过去了情况没见好转反而越来越严重了。

  难以忍受疼痛的刘小姐再次前往了美容院,美容院看了刘小姐的眼睛,建议刘小姐去医院检查,可能是发生了感染。刘小姐前往医院就诊,被诊断为化学刺激所致角膜上皮点状脱落。医生会刘小姐进行了处理,病告诫刘小姐美瞳线所使用的化学剂,很容易让眼睛受伤。

  爱美的女孩子一定要注意了,想要纹美美的美瞳线,要去正规有资质的机构,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和方便去小店。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