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矫正近视?

时间:2015-12-17 17: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在眼睛上动手术,对于许多近视患者来说,还是一个极大的心理挑战。关于眼睛手术后遗症的问题,很少有患者是真的一百个放心,全然信赖手术的。相反,对于眼睛手术后遗症的风险

  在眼睛上动手术,对于许多近视患者来说,还是一个心理挑战。关于眼睛手术后遗症的问题,很少有患者是真的一百个放心,全然信赖手术的。相反,对于眼睛手术后遗症的风险还是心存忌惮。那么怎样矫正近视呢?

  近视手术需量“眼”定制

  近视手术方案必须量“眼”定制。每个人眼睛的近视度数、角膜厚度、前房深度等都或多或少存在一定的差异,所以近视手术不能一概而论,而是要根据每个患者不同的检查结果,制定个性化手术方案,才能让双眼视力得到更加有效的矫治。专家提醒近视患者,在选择手术医院时,一定要选择手术设备齐全的医院。

  近视手术前应做快速精细化术前评估

  为了保障近视手术,在做激光近视手术前,一定要通过严格且多方面的术前检查,排除了手术的禁忌,选择合适自己的激光近视手术。厦门眼科中心的近视手术术前全套检查,有非常严格的标准,有任何一项指标不达标都不能进行手术,这也是确定手术的重要保障。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