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这些做近视手术才有保障

时间:2017-07-07 09:35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自6月以来到7月,厦门眼科中心逐渐迎来近视手术高峰期。随着对近视手术了解的增多,越来越多的高考生、艺术生、公务员、参军入伍者选择摘镜实现梦想,在国内,每年通过做近视

  自6月以来到7月,厦门眼科中心逐渐迎来近视手术高峰期。随着对近视手术了解的增多,越来越多的高考生、艺术生、公务员、参军入伍者选择摘镜实现梦想,在国内,每年通过做近视手术摘镜的人群不计其数,其中不乏眼科医生、眼科医院内部员工、演艺明星等。
 
  即便如此,很多人对近视手术还不够了解,近视手术虽好,但并不是你想做就能做,首先要知道这些……
 
  术前检查
 
  术前检查是进行近视手术的基础和先决条件。术前检查时间基本在两小时左右,如此详细完备的术前检查,首先是为了判断你是否符合近视手术条件,排除不适合近视手术条件者,其次,是为了判断你适合何种手术方式,以及预测你术后的 恢复视力。
 
  在厦门眼科中心做近视手术前要进行十余项术前检查,严格精准,这关系着手术的安全长效。厦门眼科中心追寻的不仅是矫正视力,还要保障术后视力的稳定、长久。厦门眼科中心从检查到制定手术方案,再到手术,最后到术后追踪,都有严格的把控。
 
  术式选择
 
  目前,近视朋友普遍选择的有准分子、飞秒激光手术和ICL晶体植入术。术前检查后,医生会根据你的眼部条件给出适合你的手术方案,大家可以根据个人情况综合考虑。
 
  不论选择何种手术方式,都应选择正规、专业眼科医院,价格不是考虑的 因素,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各种手术方式一样安全有效,专科医院才是手术质量的保障。
 
  术后护理
 
  良好的术后护理是维持手术效果长久、稳定的重要环节。手术完成后,遵照医嘱按时复查、点药,注意合理用眼,术后一个月内,不宜过于沉迷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同时避免脏水、浴液、洗发水等入眼,避免眼睛受到剧烈碰撞。
 
  谨遵医嘱,合理用眼,坚持执行。长久、稳定的清晰视力不是问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