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关心的近视手术问题

时间:2018-01-26 14:4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距离农历新年仅剩不到1个月了,回头看看年初定下的小目标,都实现了吗? 对于近视的朋友梦寐以求的事是什么? 那就是摘掉眼镜,清晰看世界! 自从有了近视手术的想法后,关心的

  距离农历新年仅剩不到1个月了,回头看看年初定下的“小目标”,都实现了吗?
 
  对于近视的朋友梦寐以求的事是什么?
 
  那就是摘掉眼镜,清晰看世界!
 
  自从有了近视手术的想法后,关心的问题蜂拥而至,那么今天就来说一说近视手术的那些事。
 
  典型问题一:眼科医生啊,问你一个问题哦~
 
  说好的...一个问题呢
 
  近视手术的靠谱,近视手术发展已有三十多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在全激光近视手术矫正时代,已经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手术技术。
 
  典型问题二:手术快不快?检查完就能做吗?
 
  近视手术的整个手术过程仅需几分钟到十几分钟左右,不同的手术方式需要的时间也不一样,但总体来说手术过程是很快的。但是不能当天检查当天就做,因为近视手术有着很多项的术前检查,还有一些常规的眼药水要在术前使用起来,而且医院的手术日都是有固定的排程的。
 
  典型问题三:做个检查为什么要这么麻烦?
 
  为什么近视手术术前检查项目很多?举个例子,在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手术的术前检查有多达十余项,患者必须通过详尽的术前检查,由医生通过其检查数据定制特定的手术方式。如果术前检查不通过,或者检查结果显示该患者不适合进行手术治疗,那么是不允许为患者排期手术的。
 
  典型问题四:做完近视手术后会反弹吗?
 
  在做完近视手术后,患者一定要养成科学合理的用眼习惯。术后遵从医嘱,合理用眼,定期复查,基本不会出现视力回退风险。当然,通过近视手术矫正后的人在年老时也会和正常人一样,出现老花和白内障,造成视力下降,这并不是近视反弹,而是其他眼部生理现象的表现。
 
  典型问题五:外国人、眼科医生都不做手术
 
  对于眼科医院的工作人员,可以说能做的都做了,而没做手术的往往是眼部条件不适合做手术导致的。
 
  屈光手术是一项成熟的、快速的、创伤小的手术,但它的可靠是建立在经过一系列专业复杂的检查结果并需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对结果进行综合分析的基础上的,各位可以放心大胆轻松的接受手术来获得“新生”的眼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