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镜片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时间:2012-04-17 16:14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Ortho-K镜片矫正适应症: 1、年龄:一般为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眼部无任何疾患,能够符合隐形眼镜的配戴。 2、球镜度数:在-0.75D到-5.00D之间。散光度数:在-1.50D以下或小于1/3球镜度

  Ortho-K镜片矫正适应症:

  1、年龄:一般为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眼部无任何疾患,能够符合隐形眼镜的配戴。

  2、球镜度数:在-0.75D到-5.00D之间。散光度数:在-1.50D以下或小于1/3球镜度数。

  3、近视持续进展的儿童和青少年,一般每年增加在-1.00D以上。

  4、戴角膜塑形镜在夜间睡眠时配戴,白天工作或学习期间可保持良好的视力,特别适宜某些职业人员使用,如消防员、飞行员、空乘员、运动员、警察等。

  5、主观上要求近视降低,愿意接受Ortho-K镜的治疗并遵循角膜塑形镜的随防计划。

  6、能理解Ortho-K镜的作用原理和矫治的暂时性、局限性、可逆性的用户。好的依从性者,

  7、能够负担角膜塑形镜的费用,包括术前检查和术后随访的费用。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