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视手术成功的机会高不高?

时间:2016-03-02 10:2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huang浏览:

【文章导读】斜视手术成功的机会高不高?在为孩子进行斜视手术之前,很多家长都会提到这个问题。对于这一点,眼科医院斜视与小儿眼科医生称,斜视手术成功的机会相当高,家长尽可放心。

  斜视手术成功的机会高不高?在为孩子进行斜视手术之前,很多家长都会提到这个问题。对于这一点,眼科医院斜视与小儿眼科医生称,斜视手术的成功的机会相当高,家长尽可放心。

  医生说,斜视可以导致斜的那只眼睛弱视,甚至由于两只眼睛长期不能同时看注视目标,导致双眼视觉丧失,即人们常说的没有立体视觉,将来大了以后,孩子有好多精细的工作都做不了,比如说飞行员、医生、开车,这些都做不了。对于斜视,如果及时发现,趁早治疗是可以治好的,而且,应在4-5岁行斜视手术,越早手术,对孩子的立体视发育越有好处。

  值得关注的是,斜视手术均在显微镜下进行,斜视手术全部采用无创伤缝线,术后不用拆线;与此同时,斜视手术后只包扎双眼或单眼12—24小时,手术更稳妥,成功的机会更高,便于斜视患儿更快恢复。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