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如何就诊

时间:2016-10-13 12:0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可以矫正白内障及老花,如果同时有老花和白内障,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个不错的选择,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后不用戴眼镜,看远、看中、看近都可以。三焦点人

  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可以矫正白内障及老花,如果同时有老花和白内障,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个不错的选择,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后不用戴眼镜,看远、看中、看近都可以。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如何就诊?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就诊流程有七步。
三焦点人工晶体
 
  步骤一:咨询预约
 
  患者可以在我们的官网咨询,也可以拨打400-611-2222电话咨询,也可以通过微信、微博咨询,预约。
 
  步骤二:术前检查
 
  三焦点人工晶体术前有详细的检查,检查项目有眼部检查和全身检查。
 
  步骤三:术前评估
 
  检查完以后拿着检查报告给医生,医生会根据检查结果做出评估,看看是否适合做三焦点人工晶体。
 
  步骤四:预约手术
 
  适合做三焦点人工晶体的朋友,医生会预约手术时间。
 
  步骤五:术前准备
 
  患者要做好术前准备,术前洗澡、洗头,不要化妆,不要喷香水,需要一位家属前往陪同。
 
  步骤六:进行手术
 
  到了预约时间,按时来医院手术,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时间十分钟左右。
 
  步骤七:定期复查
 
  手术完毕以后要记得按时复查,术后一天、一周、一个月都要来复查。如果出现异常情况,即使没有到复查时间,也要来医院检查。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