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

时间:2017-03-02 11:4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做白内障手术过程先把浑浊的晶状体摘除,再植入人工晶体,人工晶体的种类很多,视觉效果和生活质量也不一样,自然价格也不同。

  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做白内障手术过程先把浑浊的晶状体摘除,再植入人工晶体,人工晶体的种类很多,视觉效果和生活质量也不一样,自然价格也不同。
 
  白内障手术价格包括几个方面,术前检查、麻醉费用、手术费用、人工晶体费用、住院费用、药物费用等。有些人做白内障花了几千,而有些人做白内障手术花了几万,差别为什么这么大呢?是因为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差异大。
 
  白内障人工晶体价格有一千多的,两千多的,价格不等,最贵的有2万多的。厦门眼科中心推出六大白内障手术套餐价,使眼病患者享受指定服务,放心就医,明白消费。
白内障手术价格
  患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套餐费用包含检查费、手术费、人工晶体费、住院费、医药费等,省钱又省心。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