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真实案例分享

时间:2018-01-11 14:58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三焦点人工晶体?白内障科医生每天都会被患者追问,今天来分享几例三焦点人工晶体真实案例,大家就知道如何了。

  三焦点人工晶体?白内障科医生每天都会被患者追问,今天来分享几例三焦点人工晶体真实案例,大家就知道如何了。

  案例一

  女,63岁,双眼老年性白内障,术前视力右眼0.12,左眼0.15,双眼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术后远中近距离均达到0.8,患者有看手机和开车需求,术后不用戴老花镜和近视眼镜,非常满意。

  案例二

  男,51岁,公务员,白内障,近视600度,利用飞秒激光导航系统进行手术,双眼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术后远中近视力分别为1.5,1.0和1.2。术后第二天看书、处理文件、看手机非常自如,并且晚上开车也不受影响。
 
  为什么三焦点人工晶体具有如此好?
 
  张广斌院长谈到,三焦点人工晶体实现了远中近三焦点的全程视力,平滑微相位技术,可以减少光的散射,实现更大光效、更少反射、更少光散、更小屈光参差,更优越的视觉质量,更少眩光、更少光晕。
 
  以上是厦门眼科中心三焦点人工晶体真实案例,我院自2015年引进三焦点人工晶体,为多位患者成功实施手术,均取得不错的。
 
  推荐阅读:三焦点人工晶体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