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白内障老花眼治疗的趋势

时间:2018-03-27 12:0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退休老人们的生活逐渐丰富起来,学画画、练书法、跳舞、玩手机游戏、看戏剧...然而这一切都要有清晰的视力,如果有白内障和老花,晚年生活质量就要大打折

  随着生活条件的改善,退休老人们的生活逐渐丰富起来,学画画、练书法、跳舞、玩手机游戏、看戏剧...然而这一切都要有清晰的视力,如果有白内障和老花,晚年生活质量就要大打折扣。
 
  白内障只能手术治疗,治疗的原理是将混浊的晶状体摘除,植入人工晶体,人工晶体直接决定了术后视觉质量,一个好的人工晶体,既需要接近人眼透明晶体的平滑离焦曲线,还需要具备远中近全程的视力,更要减少光晕、眩光等干扰,而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恰恰能做到以上这三点。
 
  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已经成为白内障和老花眼一体化治疗的主流趋势,在解决白内障的同时还能解决老花问题。而那些没有白内障,只有老花的人,植入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解决了老花,同时还能避免日后得白内障,意思就是这辈子不会再得白内障了。另外,近视眼们,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也能一并矫正,可谓一举三得。
 
  蔡司三焦点晶体手术过程虽和普通白内障手术一样,但是对晶体测量的精准度、患者眼部适应条件的要求更高,而医生也需要根据患者的屈光特点、职业生活习惯等给出合适的建议。因此,要慎重选择医院、医生。
 
  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引进了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为无数患者成功实施了手术,均取得了不错的手术效果,患者满意度很高,是目前最受青睐的人工晶体。
 
  推荐阅读:蔡司三焦点晶体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