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怎么样

时间:2018-04-16 09:4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三焦点人工晶体怎么样?白内障是世界上首要致盲疾病,每年新发白内障超过30万人,三焦点人工晶体是用于白内障手术的一种人工晶体,效果怎么样呢?

  三焦点人工晶体怎么样?白内障是世界上首要致盲疾病,每年新发白内障超过30万人,三焦点人工晶体是用于白内障手术的一种人工晶体,效果怎么样呢?
 
  三焦点人工晶体后还要戴眼镜吗
 
  不管是白内障,还是老花、近视眼,都可以使用三焦点人工晶体,如果是用传统的单焦点人工晶体,做完手术后还是得戴眼镜,但三焦点人工晶体就不一样了,术后不用戴眼镜,看远、中、近都清晰的视觉效果和状态,真正做到清晰舒适的全程视力。
 
  三焦点人工晶体安全吗?
 
  三焦点人工晶体在欧洲上市九年来,在国内上市四年,因其真正实现了术后舒适自然的远中近全程视力,白天夜晚全天候视力,脱镜率高,如此令人满意的视觉质量赢得了患者极高满意度,成为晶体手术医生为高要求患者首选的最理想人工晶体。
 
  三焦点人工晶体效果怎么样?
 
  三焦点人工晶体效果是比较满意的,它能带给患者舒适、自然、全天候的远、中、近视力。据一位摄影爱好者反应,术后屈光状态良好,还能重拾爱好为亲友拍摄,老花镜也不用戴,感觉很棒。
 
  三焦点人工晶体怎么样?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款高端,性能优越的人工晶体,可以一次性解决老花、白内障、近视,术后不用戴眼镜。

  推荐阅读:蔡司三焦点人工晶体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