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案例:近视1800度,视力从0.3矫正到1.0

时间:2018-04-24 09:4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有白内障,近视度数又比较高,50多岁,这种情况有办法把白内障和近视都治好吗?我们来看一例案例。 患者情况: 男,51岁,双眼近视1800度,轻微白内障,矫正视力只有0.3,一直佩戴

  有白内障,近视度数又比较高,50多岁,这种情况有办法把白内障和近视都治好吗?我们来看一例案例。
 
  患者情况:男,51岁,双眼近视1800度,轻微白内障,矫正视力只有0.3,一直佩戴眼镜,给工作和生活带来了很大的麻烦。
 
  检查诊断:双眼并发性白内障,并伴有双眼玻璃体混浊、双眼高度近视。
 
  手术方案:该患者从事教育工作,在日后工作和生活对远、中、近全程清晰视力的需求较高,因此,张广斌医生选择了“飞秒激光辅助下白内障超声乳化吸除联合三焦点人工晶状体植入术”的手术方式,能够一次性解决白内障及近视远视等屈光性问,提供各个距离的清晰视力。
 
  手术效果:术后第二天双眼视力就达到了1.0,且看东西非常清晰舒适。
 
  三焦点人工晶体是一款能提供全视程、全天候的晶体,植入后能同时矫正近视、老花、白内障等,具有七大优势。
 
  1、同时解决近视、远视、白内障及老视问题;
 
  2、尽可能摆脱老花镜的困扰;
 
  3、享受舒适自然的远中近全程视力;
 
  4、手术微创、术后视力提升快、视觉感受佳;
 
  5、看书、看报、看药品说明书、穿针引线轻松自如;
 
  6、看手机、看微信、看电视、看股票、打麻将、做家务轻松自如;
 
  7、驾驶时看道路、看仪表盘、看景色轻松自如。
 
  推荐阅读:三焦点人工晶体专题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