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焦点人工晶体案例:比原先好的眼睛还要清楚

时间:2018-06-13 15:42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自从2015年引进三焦点人工晶体后,每年为无数想要寻求清晰视力的白内障、老花患者实施手术,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自从2015年引进三焦点人工晶体后,每年为无数想要寻求清晰视力的白内障、老花患者实施手术,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今天来分析一例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
 
  患者基本情况:
 
  男性,61岁,双眼白内障,后囊膜的中央区较为混浊,这使他在白天亮环境下视力非常差,严重影响了日常工作和生活。
 
  手术动机:
 
  在查阅了大量关于三焦点人工晶体的资料,并得知厦门眼科中心白内障科张广斌院长已在国内较先开展三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后,于先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来厦门眼科中心接受白内障超乳摘除并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手术。
 
  手术效果:
 
  于先生术前视力0.3,亮环境下更差,而术后,他的近、中、远视力均达到1.0。他高兴地说,术后感觉自己的视力又恢复了“年轻时的水平”。
 
  关于三焦点人工晶体的效果,张广斌院长介绍,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和于先生一样在白内障术后需要近、中、远距离视力的中老年人逐年增多,传统的单焦点人工晶体植入手术已经不能满足患者需求。患者在植入三焦点人工晶体后可以获得出色的近距、中距和远距离视力。术后近距离阅读、工作不用佩戴老花镜,这对于不少想摆脱眼镜束缚的白内障患者来说,无疑是理想的选择。
 
  推荐阅读:三焦点人工晶体案例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