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

治疗高度近视的ICL晶体植入术怎么样?

时间:2012-04-18 17:21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网友咨询: 我双眼近视度数为:875度+200度散光,高度近视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与工作,本想做激光手术矫正的,可是由于角膜薄不能做。朋友推荐ICL晶体植入术,请问医生,ICL技术怎

  高度近视是一种病理性近视,不仅给生活带来许多不便,还会引发严重并发症,危害视力甚至致盲,及早治疗是关键。目前世界上针对高度近视,治疗技术最安全最稳定先进的就是ICL晶体植入手术,它是一种当代唯一不伤害眼角膜的矫治近视技术。其最大的优势在于手术过程短、简便快捷易于操作,无需去除或破坏角膜组织、无须进行手术后缝合,恢复更快、术后视觉效果更佳、稳定性更强、适应范围更广、安全性更高。ICL治疗高度近视在国际上应用的时间已经超过10年,已有上千万患者接受了ICL植入手术,在美国FDA的临床试验中,超过99%的患者对手术效果满意。ICL的应用记录显示其临床结果稳定,一直保持优异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