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

去眼袋手术前需要注意什么

时间:2012-04-27 11:5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xmeye浏览:

【文章导读】去眼袋手术前需要注意什么?去眼袋手术前需要注意的问题同双眼皮手术差不多。主要禁忌有以下几点: 1、眼科疾病:去眼袋手术需要在

  去眼袋手术前需要注意的主要禁忌有以下几点:

  1、眼科疾病:去眼袋手术需要在眼睛外部或内部切口,因此患有结膜炎、沙眼等眼科疾病未治愈的人不能进行去眼袋手术。

  2、重大疾病: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等重大疾病的人不宜进行去眼袋手术,中老年人在术前必须进行测血压心电图等例行检查,不可隐瞒病史。

  3、女性经期:女性月经期间应避免接受去眼袋手术,出血可能会造成经期反应加剧。

  4、妇女妊娠:女性妊娠及妊娠前后3个月内不应接受去眼袋手术。

  5、药物禁忌:长期服用镇静剂及类麻醉药物者可能因麻醉剂免疫等原因造成手术过程中疼痛、晕厥等情况。去眼袋手术前应停止服用阿司匹林类抗凝血药物。

  6、瘢痕体质:瘢痕体质的人不能接受去眼袋手术,有可能会造成瘢痕过大,影响眼睛美观,严重情况下可能对视力等造成影响。

  7、面部感染:术前已面部感染的人不宜接受去眼袋手术,可能引发术后感染等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