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

红眼病如何治疗比较好?

时间:2012-05-09 09:17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www.xiameneye.org.cn浏览:

【文章导读】您好,红眼病,病因多为细菌或病毒引起,其治疗一般以眼药水为主,且都为处方药,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不要自己随便用。由于红眼病为传染性眼病,如果用药不注意,还会造成交叉

  网友咨询:前几日开始,由于被家人的红眼病传染,导致眼睛红肿,双眼发红,发痒、发痛。吃了点阿莫西林、滴了眼药水,但是效果不明显,怎么办?

  厦门眼科中心专家解答:

  您好,红眼病,病因多为细菌或病毒引起,其治疗一般以眼药水为主,且都为处方药,患者应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不要自己随便用。由于红眼病为传染性眼病,如果用药不注意,还会造成交叉性感染。一般针对性用药7-10天,症状还是有所改善和缓解的,如果症状依旧就需要您及时复诊加以明确。我院是专业眼科医院,设有眼表及角膜专科,如需就诊您可及时联系进行门诊的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