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里预防飞蚊症,记住这三件事情

时间:2016-12-23 08:39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好多姐妹在月子里玩手机,一不小心得了飞蚊症,眼前有小黑影晃来晃去,苦不堪言。月子里预防飞蚊症,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三件事!

  好多姐妹在月子里玩手机,一不小心得了飞蚊症,眼前有小黑影晃来晃去,苦不堪言。月子里预防飞蚊症,大家一定要记住这三件事!
 
  1、要经常闭目养神
 
  月子里,妈咪需要更好地休息,白天在照料婴儿之余,要经常闭目养神。这样视力才不会感到疲劳。
 
  2、不要长时间玩手机
 
  长时间看东西,会损伤眼睛,一般目视1小时左右,就应该闭目休息一会儿,或远眺一下,以缓解眼睛的疲劳,使眼睛的血气通畅。一定不药抱着手机玩个不停!
 
  3、不要哭
 
  生完孩子多少都有点抑郁,不管什么事情都不要哭,身体最重要,眼睛最重要~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科医生:眼前出现飘动的黑影,就是飞蚊症,一般近视度数高的人容易出现,飞蚊症有生理性的,也有病理性的,如果是大量增多的黑影,需要前往医院。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