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眼金方,马上见效,不花你一块钱

时间:2016-12-26 18:13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gaomin浏览:

【文章导读】这年头,近视的孩子是越来越多了,而我们每天都面对着电脑,眼睛容易疲劳,视力下降,眼病也随之出现。有报道称,未来的三五年,将有失明会大面积爆发,听起来很可怕对吧。

  这年头,近视的孩子是越来越多了,而我们每天都面对着电脑,眼睛容易疲劳,视力下降,眼病也随之出现。有报道称,未来的三五年,将有失明会大面积爆发,听起来很可怕对吧。跟着光明君学两招养眼金方,保养眼睛,预防眼病。
 
  金方一
 
  早晨,找一个空气清新的地方,自然站立,两眼先平视远处的一个目标,再慢慢将视线收回;到距眼睛35厘米的距离时,再将视线由近而远转移到原来的目标上。如此反复数次,然后再进行深呼吸运动。
 
  养眼金方,马上见效,不花你一块钱
 
  金方二
 
  黄昏时分,在户外运动活动一会儿,或床前站立,瞬时针方向或逆时针方向依次注视窗户的上、下、左、右四个窗角,可舒筋活络,运转眼球,改善视力。
 
  养眼金方,马上见效,不花你一块钱
 
  金方三
 
  睡前,取坐姿或立姿,闭目,两手掌快速摩擦发烫,而后迅速放在双眼上,这时眼睛会感到有一股暖流通过。如此反复数次,可通经活络,改善眼部血液循环。
 
  养眼金方,马上见效,不花你一块钱
 
  三个眼睛金方收好了吗?男女老少都可以做哦。眼睛的养护在于平时的坚持啊,只要每天空闲就坚持,相信眼睛会越来越好的。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医生提醒:
 
  1、平时看手机、用电脑,一定要每一小时休息一次,至少5分钟,不要怕浪费这5分钟,这5分钟的时间能让眼睛得到休息,缓解疲劳。
 
  2、眼睛和肠胃一样,也有饮食洗好,它不喜欢甜食,不喜欢太软的食物,不喜欢辣味食物,不喜欢油腻食物。
 
  3、学龄期的孩子每半年去测一下视力,45岁以上的人每年也要检查下眼睛。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