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踏上新征程——华厦眼科集团、眼科中心党员学习二十大报告记实

时间:2022-10-31 11:16来源:厦门眼科中心编辑:feng浏览:

【文章导读】2022年10月25日晚,华厦眼科集团及厦门眼科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旭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

2022年10月25日晚,华厦眼科集团及厦门眼科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旭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轮流分享学习体会。
 
刘旭阳同志以“初心如磐”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进行学习心得分享,深入解读了报告中所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新战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实际谈了如何落实好二十大精神。
 
 
潘美华同志:要将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更加钻研自己的医疗技术,掌握新的前言学术和技术,更好地服务好病人;在临床工作一线,要始终保持党员的模范先锋带头作用,政治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工作的动力,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的话,脚踏实地。
 
张美嫦同志主要通过二十大报告中的几个角度谈了谈心得体会。新时代党与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这充分证明了中国的现在化道路是正确的,是成功的,而且是越走越宽广的。美嫦同志对中国和西方现代化的不同分别进行了阐释。中国有十四亿人口,对世界现代化的格局产生了非常深刻的影响,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创举,是对人类文明进步的重大贡献,它丰富和发展了世界现代化的理论和实践。我们还需要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了解二十大的内涵和精神。
 
孔洁同志:通过二十大的报告,我们感受到了国家逐渐变的强大,生在这个时代,享受到这个时代和国家的强大带给我们的幸福,这是靠无数人的辛苦和努力换来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本职工作做起,服务好每个病人,争取为人民的眼健康做出更多的贡献。
 
黄妮雅同志:二十大中指出的为第二个百年计划做出奋斗,这需要各行各业共同努力创造。在伟大时代的背景下,我们华夏眼科也进入了新的征程,希望我们能学出干劲学出担当,在自己的岗位上踏踏实实做出贡献,也为描画党的第二个百年宏伟蓝图做出努力。
 
刘昭升同志:入党快二十年,这次有幸能够学习到党的二十大报告,感到非常振奋,也为我党经过百年的努力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的自豪。我们党是把人民放在心中的,我们作为临床工作者,党员医生,一定要把病人放在心中,一切以患者为中心,处处为患者着想,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己的医德医风,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目前我党已完成脱贫攻坚的任务,接下来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我们要向着共同富裕的目标来前进,防止资本主义国家两极分化的现象,作为一名医生,照顾好病人,也算是为共同富裕尽一份努力。我们对党的未来,对国家的未来充满信心。
 
徐勇同志: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人民至上。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是非常光荣的,我们要努力工作,敢于担当。在路线已经确定,组织已经确定的情况下,我们在党的领导下,要发挥作用,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陈美珠同志: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新时代国家发展的方向,从经济、教育、民生各方面做了规划,非常鼓舞人心,从国家实际出发,具有可行性和操作性。作为一名党员护士,我们的当务之急是以工作服务于社会,不断提高自己素质,更好的发挥自己的本领。
 
 
新党员万久维也发了言,她说这是她入党以来所经历的首个党代会,感到十分振奋。今后更要严格要求自己,向先进党员学习,以高标准要求自己。
 
还有很多党员同志纷纷做了发言。会议尾声,刘旭阳同志对本次学习会议进行了总结。我们将继续组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服务水平提升、医德医风建设,切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贯彻落实体现在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医院的发展、人民的眼健康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