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秒激光矫正近视 圆梦公务员不再难

时间:2012-05-12 18:42来源:泉州晚报编辑:赛赛浏览:

【文章导读】为向广大患者普及近视手术相关知识,进一步强调安全性问题,厦门眼科中心与泉州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将联合举办2012海西角膜及晶状体屈光手术学术研讨会,邀请全市眼科专家一同探

  泉州晚报2012-5-9

  厦门眼科中心近视手术空前减免1000元

  福建省春季公务员考试成绩已经出炉,成绩好的考生离公务员的大门又近了一步。熬过了日夜不分的复习阶段,近视的朋友们不妨给自己放个小假,犒劳一下连轴转个不停的眼睛,到眼科医院做个近视手术,摘掉厚厚的眼镜,让双眼重新焕发昔日的光彩,也为日后的面试体检增加些竞争资本。

  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值此众人欢庆之际,适时推出了贴心服务,凡是现在报名近视手术者,不分手术方式均可享受1000元/双眼的优惠。

  飞秒激光:准公务员手术摘镜的首选

  厦门眼科中心业务院长、视光科学科王骞院长告诉记者,每年公务员考试阶段,做近视手术的人就会剧增,是除暑假、征兵阶段的又一个高峰期。每天咨询的电话都不下百个,真正接受手术的接近一半。数据显示,在众多的手术方式中,飞秒激光受大家欢迎,70%的人都毫不犹豫的选择飞秒摘镜。

  来自惠安的佳佳就是飞秒激光的受益者之一。佳佳大学还没毕业就开始为考公务员做准备,两年间虽然已经先后两次通过了笔试,在面试那关惨遭淘汰,第二次更是悲催的因为视力不达标而卡了壳。屡遭打击的佳佳却愈挫愈勇,依然勇敢的参加了去年的秋季考试。笔试成绩刚出来,佳佳当即就打电话咨询了近视手术的相关事项,并约了手术时间。

  经过术前角膜厚度、角膜地形图等各项检查,王骞院长建议佳佳选择飞秒激光手术。现在双眼视力均达5.0的佳佳早已是公务员队伍中的一员,飞秒激光助她一举实现了两个梦想。

  担心的问题,这也是厦门眼科中心始终关注的焦点。王骞院长介绍,激光近视矫正手术成功关键有三点, 一是术前详尽检查,二是手术设备,三是手术技术娴熟的医生。

  “并不是人人都适合做近视手术,术前检查就为患者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厦门眼科中心自开办准分子激光治近视以来,建立了完善的术前检查程序,层层筛选,严格把关,坚决淘汰不适合手术者,目前业已成了行业标杆。

  为保证医疗技术始终走在国内前沿,与国际水平接轨,厦门眼科中心斥巨资引进了国际运用广泛、备受患者推崇的全新一代飞秒激光手术系统。新一代飞秒激光系统除了具有适应范围广、术后视觉好等特点外,还有效解决了早期系统需要患者中途下手术台等待气泡消散的问题。运用新飞秒激光系统手术,整个过程一气呵成,基本消除了患者术中感染的隐患。

  好消息:报名近视激光手术 每人均享千元优惠

  为向广大患者普及近视手术相关知识,进一步强调手术问题,厦门眼科中心与泉州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将联合举办2012海西角膜及晶状体屈光手术学术研讨会,邀请全市眼科专家一同探讨国际技术及如何保证手术问题。会议现场将开通近视手术及高度近视专家咨询。

  即日起,凡预约近视手术者,都可享受1000元/双眼的手术优惠。

  会议地点:泉州世贸酒店

  时间:5月12日(周六)下午

  预约热线:400-8852-777

  网上预约请登录:www.xiameneye.org.cn

扫描二维码关注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微信